1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水草灯怎么选

水草灯怎么选

发表于: 2021-07-28 11:03:40
1941 20

90*45*45尼特利怎么选 具体买哪个型号 纯小白
客服推荐at5 590 这个可以吗
还有需要吊装嘛还是直接按

  • 旧忆

    感觉590小点,吊装比较好,个人看法

    第1楼 2021-07-28 11:07:45 查看2条评论>
    0
    • 2021-07-28 11:08:54

      那哪个型号的可以 最近刚刚开始买完全不懂...

    • 2021-07-28 12:19:01

      那一步到位5130吊装的

  • 河马和马

    按价格排序

    第2楼 2021-07-28 11:09:50 查看1条评论>
    0
    • 2021-07-28 11:10:38

      型号太多 不知道咋选 大小也都不一样

  • 草缸新人.

    AT5 5130的

    第3楼 2021-07-28 11:10:09 查看4条评论>
    0
    • 2021-07-28 11:13:31

      这个不是比590尺寸小嘛 是选功率大就行了是吗

    • 2021-07-28 11:39:15

      590是支架款 5130是吊装款

  • ☆锦☆衣☆卫☆

    吊装好点

    第4楼 2021-07-28 11:38:14 查看2条评论>
    0
  •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买个吊装的

    第5楼 2021-07-28 11:40:48
    0
  • 莫妮卡Monica

    85瓦尼特利灯盘一个 据说AT5利润高

    第6楼 2021-07-28 12:27:39 查看2条评论>
    0
  • 在外面1

    阳性草大面积灯盘比较好。魔点s max灯盘或者娜拉

    第7楼 2021-07-28 15:08:25
    0
  • 在外面1

    尼特利都说暴藻厉害,我自用魔点和尼特利好像是这么回事,但也没法控制变量,感觉而已

    第8楼 2021-07-28 15:10:04
    0
  • 白羊座的小脾气

    魔点

    第9楼 2021-07-28 16:34:0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80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