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1. 泡泡水族
  2. 辣椒榕和水榕
  3. 半翻缸吧

半翻缸吧

发表于: 2021-06-30 12:34:43
4939 54

7个多月的缸,2000大洋的底床,舍不得全翻啊,抽了一半泥上来,铺上新泥撒上靓砂接着用

半翻缸吧-图1

半翻缸吧-图2

半翻缸吧-图3

半翻缸吧-图4

半翻缸吧-图5

半翻缸吧-图6

  • Bonesxz

    就算加液肥也不够力么?

    第21楼 2021-07-02 17:18:55 查看1条评论>
    0
    • 2021-07-02 21:18:32

      还是新泥比较好,液肥新缸我半个月就开始加了,液肥用作辅助,新泥生根

  • 伟我独尊

    像我学习,全翻,一步到位不能懒,哥哥

    第22楼 2021-07-02 20:29:37 查看1条评论>
    0
    • 2021-07-02 21:17:36

      实力不允许了,缸太多😂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入坑辣椒

      本来开缸准备养鱼苗的,被朋友拉进坑了
      549 14 3
    • 累死牛

      20注水,21种慢,都是一丛一丛种满的😹😹
      720 3 2
    • 超级渣

      渣渣小散头开缸希望能活过来。之前一堆黑毛现在变白毛了😀。
      680 9 4
    • 今日份的“掏粪”现场!

      距上次(10.04)已过去八个月,滤材虽旧,菌膜已成。留一半脏污,换一份水清,这种微妙的平衡感,刚刚好。
      1145 34 4
    • 麒麟圆

      草友战损的,给它在ICU住了有两个月了,叶片依然能保持,通过微距镜头也看到它在和黑毛作你死我活的斗争。如果它能长一片新叶的话,我想开个植物医院专业救治濒危稀有品种,行不
      806 7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