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鱼缸漏电?

鱼缸漏电?

发表于: 2021-05-15 01:27:15
3776 16

我鱼缸就加热棒跟水泵。
然后用电笔测就会亮。
加热棒拔了就不会。
摸上去没感觉有电。
因为这两个都没有三插,
我就把一个带三插的加热棒放鱼缸(没通电)电笔就不亮了。🤒这是为什么
明天就到鱼了,这可咋整啊

鱼缸漏电?-图1

  • 樱桃樱桃樱桃呀

    我在想是不是因为两个设备都没有接地线原因,把这个三插带地线的加热棒放进就可以了?(因为这个三插加热棒说明书有说不能用在海缸,所以没办)。但是看搜索的贴子好像有人说不能接地,会形成回路?只是鱼缸的静电?

    第1楼 2021-05-15 01:33:26
    0
  • 买虾虾

    换个插板试试,电压

    第2楼 2021-05-15 02:04:09 查看1条评论>
    0
  • 5007

    换个加热棒吧,安全第一

    第3楼 2021-05-15 04:48:19 查看2条评论>
    0
    • 2021-05-15 06:22:18

      这个是新买的加热棒。就放电笔会亮,手摸又没电。有些人说是感应电。

    • 2021-05-15 07:58:27

      有可能

  • 吉涟轩怡

    有安全风险

    第4楼 2021-05-15 05:33:07
    0
  • wfnaps

    好像都会这样

    第5楼 2021-05-15 06:22:37 查看2条评论>
    0
    • 2021-05-15 06:23:31

      是漏电吗?对鱼有影响吗

    • 2021-05-15 06:45:30

      找个显数的电笔,36以下安全电压,我的鱼缸也会这样,鱼没问题,但换水最好关掉电源,谁也不敢保证漏不漏电,以防万一

  • 樱桃樱桃樱桃呀

    我把电笔放下去会亮,然后另外一个手放进去电笔就不亮了

    第6楼 2021-05-15 06:22:51
    0
  • 木声带你玩溪流

    你别用这个电笔 用那种可以测感应电和直接电的电笔 你这种情况正常是感应电 对生物和人没有事

    第7楼 2021-05-15 06:54:23
    0
  • ADD

    是感应电,试试把加热棒插头重新插(插头翻转180度再插进去)

    第8楼 2021-05-15 07:00:34 查看1条评论>
    0
  • 程字梅

    感应电!

    第9楼 2021-05-15 08:14:13
    0
  • 烟雾飞扬

    没有问题的

    第10楼 2021-05-15 11:35:11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