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是不是过滤桶太多了!co2跟不上?

是不是过滤桶太多了!co2跟不上?

发表于: 2024-05-08 22:54:02
4151 37

是不是过滤桶太多了!co2跟不上?-图1

  • 顺水推舟

    老婆全力支持!搞得我没心情出去玩。

    第11楼 2024-05-08 23:47:02
    0
  • kin军

    有点夸张啊

    第12楼 2024-05-09 00:51:23
    0
  • 江苏翔子

    你可以开个过滤桶专卖店了。

    第13楼 2024-05-09 02:04:37
    0
  • nanachuai

    是取决你怎么开、 开多大的co2。 和滤筒没关系。
    你要是真想知道那你测一下PH在开碳前后的变化就行

    第14楼 2024-05-09 09:23:01
    0
  • 起风了。

    桶再多流量也上不去啊

    第15楼 2024-05-09 10:16:44
    0
  • jerry66

    这缸再矮点,做溪流缸多好啊,下面放个底滤缸,绝美啊!

    第16楼 2024-05-09 11:51:36
    0
  • 贝壳120691

    收过滤桶。

    第17楼 2024-05-09 12:27:35
    0
  • 我就逛逛

    是不是扩散桶安装位置不对?

    第18楼 2024-05-09 13:17:11 查看1条评论>
    0
  • 艺景001

    厉害了

    第19楼 2024-05-09 14:05:28
    0
  • 路路路路

    妙啊,有一说一为啥不弄底滤啊

    第20楼 2024-05-09 16:12:42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57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32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3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