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总感觉少点什么,大神指教.

总感觉少点什么,大神指教.

发表于: 2018-11-04 12:00:29
2423 23

求大神指教一番.谢谢了 .. 实在不会了..

总感觉少点什么,大神指教.-图1

总感觉少点什么,大神指教.-图2

总感觉少点什么,大神指教.-图3

总感觉少点什么,大神指教.-图4

  • 石头太多了,用一个摆放偏向一边一点不用摆太中间,别的地方用点小石头点缀一下,种上草溜的一批

    第11楼 2018-11-05 09:57:09
    0
  • 糖果🍬

    很简单。后部泥垫高 走纵深。前面低后面高的布局。把石头埋一小半在泥里。 另外泥里插入止滑插片。后面种阳性草 前面趴地珍珠。 即可

    第12楼 2018-11-05 10:05:36
    0
  • 雷克萨

    青龙石拿掉,后面垫高有纵深感,再用些碎松皮石铺垫一下

    第13楼 2018-11-05 10:30:28
    0
  • 泡泡°

    挺好的啊。苍劲有力

    第14楼 2018-11-05 13:35:11
    0
  • May百事可乐

    放草就好看😊

    第15楼 2018-11-05 13:40:51
    0
  • 灬断情灬

    两种石头,不好看

    第16楼 2018-11-05 17:24:55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255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699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783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25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