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草缸用这种电动换水器如何?

草缸用这种电动换水器如何?

发表于: 2018-09-30 22:40:11
2545 15

如题。有没有在草缸用过的?用多大瓦数的合适?

草缸用这种电动换水器如何?-图1

  • 机械增压蜗牛

    换水抽水完全可以自流,主要是加水加自来水就无所谓了,我加困完的水抽水水泵杨程不够每次都叠好几个板凳

    第1楼 2018-09-30 23:33:14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10-01 06:10:23

      换困水的泵我也有个,扬程是看管子的总长度,没办法每次把困水桶搬到鱼缸旁边,把管子剪短。很辛苦啊!

  • 养极火

    没用过。

    第2楼 2018-10-01 00:31:47
    0
  • 随波逐流72

    电动的肯定方便,能把进水改一下会更好用

    第3楼 2018-10-01 00:32:57
    0
  • May百事可乐

    我买的是55瓦的

    第4楼 2018-10-01 00:37:44
    0
  • 虚拟革命

    没用过,路过

    第5楼 2018-10-01 02:52:20
    0
  • 肯尼

    老闆!求馬雲家該搜什麼?

    第6楼 2018-10-01 13:11:44
    0
  • 等候

    有必要用吗?我都是虹吸,自流。然后自来水直接入缸。

    第7楼 2018-10-02 15:45:40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10-02 19:01:23

      各地水质不同,我这调水才能养普太。且幻想养点虾,不想太暴力。

    • 2018-10-02 22:12:58

      嗯嗯,养普太没办法啦。我这GH12,完全养不了。

  • 泡泡°

    没用过。帮顶

    第8楼 2018-10-02 23:52:45
    0
  • 智者乐水

    玩的就是动手过程,没必要

    第9楼 2018-10-10 08:51:06
    0
  • 干掉熊猫我就是国宝

    你要是底部没有东西这个很牛逼。

    第10楼 2018-10-10 08:51:45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 0 0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39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28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7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8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