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草缸也有高仿版

草缸也有高仿版

发表于: 2018-10-15 12:14:10
3237 27

新开了一个缸子,仿淘宝的风景,效果还不错。我想请教高手,这个30*20的缸子需要加液肥吗?如果需要加,从哪个时候开始加最合适?还有需要加热吗?加到多少度?我办公室晚上要断电,怎么办?谢谢大家!

草缸也有高仿版-图1

草缸也有高仿版-图2

草缸也有高仿版-图3

草缸也有高仿版-图4

  • Leonidas

    断电还养个啥。

    第1楼 2018-10-15 12:18:11
    0
  • 醉眸

    断电就养点黑壳别养鱼了

    第2楼 2018-10-15 12:20:05 查看5条评论>
    0
  • 虚拟革命

    抱回家

    第3楼 2018-10-15 12:31:05
    0
  • 佳哥

    断电就少养鱼了哦

    第4楼 2018-10-15 12:36:07
    0
  • 杭州渔民

    刚开缸不用加肥,缸内温度在16~25度吧。数字不是绝对,只是估计。

    第5楼 2018-10-15 15:30:51 查看1条评论>
    0
  • 阿申

    看你养什么草了,单纯莫斯半年后可以加一点液肥,但要注意用量,莫斯耐低温,冬天室内可以不用加热棒,温度过低了可以养点冷水鱼,灯科鱼的话,可能状态不好,断电影响不大,少养点鱼

    第6楼 2018-10-15 16:31:25 查看1条评论>
    0
  • 年华消逝

    没店不要养了吧

    第7楼 2018-10-15 16:53:41
    0
  • 安仔777

    断电能行吗?

    第8楼 2018-10-15 17:03:09
    0
  • 哈尔滨的闲鱼

    行没事

    第9楼 2018-10-15 19:07:25
    0
  • 波斯猫8876

    不行,没电过滤怎办?我也是这样,后来接个专线

    第10楼 2018-10-15 20:06:30 查看3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8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53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