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万事俱备,只欠开缸,这几天看了好多的开缸帖子,越看越下不了手,坛里有没有苏州吴江的热心鱼友,上门来指

万事俱备,只欠开缸,这几天看了好多的开缸帖子,越看越下不了手,坛里有没有苏州吴江的热心鱼友,上门来指

发表于: 2018-05-05 17:43:38
2651 26

要不就照最后的样子扔进去好了

万事俱备,只欠开缸,这几天看了好多的开缸帖子,越看越下不了手,坛里有没有苏州吴江的热心鱼友,上门来指-图1

万事俱备,只欠开缸,这几天看了好多的开缸帖子,越看越下不了手,坛里有没有苏州吴江的热心鱼友,上门来指-图2

万事俱备,只欠开缸,这几天看了好多的开缸帖子,越看越下不了手,坛里有没有苏州吴江的热心鱼友,上门来指-图3

万事俱备,只欠开缸,这几天看了好多的开缸帖子,越看越下不了手,坛里有没有苏州吴江的热心鱼友,上门来指-图4

  • 笑笑爱开心

    先放缸里 摆摆试试 就可以啦

    第11楼 2018-05-06 11:33:08
    0
  • 杭州渔民

    我喜欢图二

    第12楼 2018-05-07 04:22:17
    0
  • 贝壳你好

    图3的化妆沙后期爆藻发绿难看,不好打理

    第13楼 2018-05-07 08:32:10
    0
  • 收藏就是乐趣

    怎么不用泥马

    第14楼 2018-05-07 23:13:06
    0
  • 腾云

    楼主眼神犀利

    第15楼 2018-05-22 23:01:19 查看1条评论>
    0
  • 虾老三

    都好看

    第16楼 2018-05-23 13:03:12
    0
  • 大飞哥

    不错不错,这石景

    第17楼 2018-05-24 00:22:45
    0
  • 銷鎐

    图一是我做的盘丝洞的牌子

    第18楼 2018-05-24 23:57:35 查看1条评论>
    0
  • Xu 龙

    有点信心。你的鱼缸你做主

    第19楼 2018-05-26 02:33:3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773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54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13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65 3 3
    • 纯新手,求助缸内循环问题?

      鱼缸60×30×35,周转箱三层yee30×20,水泵炫科13w。上水16mm出水20.打算养蝶翼斑马鱼!上层试管能到达缸壁,底层杂质不能回流!估计入鱼后,鱼便也不能吸走!有没有大神给个解决方案!!
      553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