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过滤桶问题!!!

过滤桶问题!!!

发表于: 2018-05-23 09:57:40
6604 101

问下大神们:我的创星cf1200过滤桶集气严重,我能否在图一位置装个创宁泵可调流量,停止使用自己的过滤桶泵,这样流量可调,也可增加流量,也不需要在折腾换过滤桶,不知道是否行得通?求解答???在线等!!!

过滤桶问题!!!-图1

过滤桶问题!!!-图2

过滤桶问题!!!-图3

  • 尤文蒂尼

    有买泵的钱还不如再买个过滤桶

    第41楼 2018-06-07 10:44:26
    0
  • 自在的水草

    创宁泵200了吧,感觉不如收个二手伊罕600

    第42楼 2018-06-07 11:36:46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06-07 16:16:07

      伊罕600没有这个流量大,我准备多串几个

  • dc8286

    水泵进出水和滤桶口径不同,不建议长期这么做

    第43楼 2018-06-07 13:50:38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06-07 16:15:14

      口径一样都是16的

    • 2018-06-10 12:50:17

      水泵接口最小是6分管吧

  • dc8286

    我的是森森3046分口去掉转子,然后链接创宁水泵

    第44楼 2018-06-07 13:51:31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06-07 16:14:51

      好用吗,没试集气不?

    • 2018-06-10 12:49:58

      集气不严重,可以接受,过段时间晃晃1200就排出去了

  • 龍飛

    我实践了,给大家反馈!

    第45楼 2018-06-07 16:17:08
    0
  • 大兵哥贝壳

    可以加在进水口加,不在你图上的位置加!

    第46楼 2018-06-08 20:05:02
    0
  • 杰出青年

    集气应该不是水泵的原因,之前的滤筒也没漏的地方,肯定是进水口的原因,你换个泵解决不了问题啊兄弟!动力位置变了,过程还是一样的不是吗?

    第47楼 2018-06-08 23:37:07
    0
  • 龍飛

    经过本来亲测,比较好用,很安静!不集气了!

    第48楼 2018-06-10 09:51:49 查看3条评论>
    0
  • 老侯侯侯

    换密封圈

    第49楼 2018-06-13 07:22:45
    0
  • 谷易

    这价可以换个桶了

    第50楼 2018-06-14 10:59:47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新鲜出炉

      底座采用6毫米厚钢板,先激光切割出来,然后在上车床把边车一刀,这样为了好看,然后在圆盘找出中心点,车一刀桶身内径跟外径3毫米凹槽,在车一刀15度坡口,这样为了焊接渗透填充,然后焊道打磨下去,就看不到焊道,为了好看,桶沿买的2种,一个20毫米厚,一个16毫米厚,车出来跟桶身匹配的尺寸,例如桶身159,你就车159.5,这样桶身还能插入进去,缝隙还小,盖子与桶沿根据设计让它只有0.5毫米缝隙就好,这样
      812 8 4
    • 990 10 1
    • DIY除油膜分享

      近期喂食有些频繁,再加上二氧化碳添加,水面上的油膜有些多,狠烦人,手动清理又麻烦,故此做了个除油膜器,分享一下,简单又好用。1,一个洗发露瓶,2,一只5w创兴泵,3一块优质滤材(略粗些)4,两只固定用的硅胶吸盘ok了,做法很简单看图吧,关键是好用,几分钟我1.2米缸搞定油膜
      1440 3 2
    • 历时两个月,制作一套自己的梦中鱼房

      为了养鱼,也为了把家里的书房打造成,自己梦想的鱼房,前前后后经历两个月。完全自己一个人,在书房位置,打造了一套包含,四层12个鱼缸,虹吸系统,自动换水系统,自动照明系统,二氧化碳系统,过滤系统,的庞大工程。下面按时间顺序介绍我的制作过程:长2.5m宽0.45m高2.2m第一步,量好现场整体尺寸。书房西面墙整体长度是3米,不能全部占用,因为我想打造一套鱼草共生的复杂生态系统,所以不能设计3米长,必须
      3310 36 7
    • 你家养鱼都是用什么过滤器

      今天DIY了一台没有泵不用电的RO纯水机,核算了一下成本,400G的反渗透也就花了一百多
      1448 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