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换水怎么加温?

换水怎么加温?

发表于: 2018-04-25 13:08:13
4500 40

各位大神,每次给鱼缸换水前我都是加经过暴晒三天左右的自来水,那么问题来了,你们是怎么给这水调温后入缸的?是用加热棒调到和缸里同一温度?还是直接向晒好的水里加入开水,用手感水温?或者有什么其他的好办法?现在这里向各位指点的朋友道谢了!🙏🙏

换水怎么加温?-图1

换水怎么加温?-图2

换水怎么加温?-图3

换水怎么加温?-图4

  • 贝戋贝戋

    我是烧壶开水加进去,用水温计量一下就行了!几秒钟的事

    第11楼 2018-04-25 14:54:53
    0
  • 最逅的幻想

    加开水,

    第12楼 2018-04-25 15:18:44
    0
  • 上尉

    桶里加热棒 或者兑开水 用温度计量好 加的慢点 我是没用过滴流 太考验耐心

    第13楼 2018-04-25 15:36:51
    0
  • 堆堆

    兑开水手感控温直接倒

    第14楼 2018-04-25 15:43:14
    0
  • 博珺一笑

    一样哈~兑开水😂

    第15楼 2018-04-25 16:07:28
    0
  • 小红帆

    我用的纯水机,直接放,纯水机也慢,应该没事。

    第16楼 2018-04-25 17:41:10
    0
  • clfn

    这个季节…

    第17楼 2018-04-25 18:22:51
    0
  • 大王叫我开草缸

    你们玩的这么细。。。我一年四季都是拖根管子直接自来水龙头怼满。

    第18楼 2018-04-25 20:24:26
    0
  • 听说起名只能8字

    滴流桶啊

    第19楼 2018-04-25 21:20:33
    0
  • 喜欢你💕水草

    兑开水手感控温直接倒

    第20楼 2018-04-25 21:50:25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764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44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06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63 3 3
    • 纯新手,求助缸内循环问题?

      鱼缸60×30×35,周转箱三层yee30×20,水泵炫科13w。上水16mm出水20.打算养蝶翼斑马鱼!上层试管能到达缸壁,底层杂质不能回流!估计入鱼后,鱼便也不能吸走!有没有大神给个解决方案!!
      547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