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這氣溫紅雨傘打頭種下能成活嗎?

這氣溫紅雨傘打頭種下能成活嗎?

发表于: 2018-02-02 09:00:26
2575 24

請⭕內大神賜教(注:無加熱棒,水溫2°)

這氣溫紅雨傘打頭種下能成活嗎?-图1

這氣溫紅雨傘打頭種下能成活嗎?-图2

  • 大山里捡石头

    温度低了没有状态、还会烂叶子、还是加热吧!玩草缸本来就是烧钱货

    第1楼 2018-02-02 09:02:25 查看1条评论>
    0
  • 隔壁小王

    2度?也太低了吧!!!至少也得15度以上

    第2楼 2018-02-02 09:05:43 查看1条评论>
    0
  • 合肥肥东小斑马

    困难,

    第3楼 2018-02-02 09:08:07 查看1条评论>
    0
  • 为你着迷

    生根费尽吧,怎么最低也得15度吧,你要是种活了,在说一下哈,我之前十几度普太都不长根,叶子都黄不少,没办法上的加热棒,最近才缓过来

    第4楼 2018-02-02 09:11:13 查看1条评论>
    0
  • 阿晨

    23度 花不了多少电费 状态好了心情就好

    第5楼 2018-02-02 09:17:06
    0
  • 南美情

    太低啦

    第6楼 2018-02-02 09:21:42 查看1条评论>
    0
  • 成都哇咔咔

    温度太低。水草停止生长,藻类会开始爆发。逐渐死亡

    第7楼 2018-02-02 09:26:07 查看2条评论>
    0
  • bassman

    这温度来个加热棒吧

    第8楼 2018-02-02 09:39:15
    0
  • 玩出好缸

    2℃也能玩草?

    第9楼 2018-02-02 09:41:10
    0
  • 雅痞

    这河道真可爱

    第10楼 2018-02-02 12:36:5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5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53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