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翻缸鱼都没捞

翻缸鱼都没捞

发表于: 2017-12-29 18:27:51
3359 32

这泥5个月了

翻缸鱼都没捞-图1

  • F.o.x

    兄弟你的担心是多余的

    第1楼 2017-12-29 18:29:52 查看1条评论>
    0
  • 广东小贝壳74586

    什么意思?是泥不好的意思吗?

    第2楼 2017-12-29 18:35:13
    0
  • 新世界

    没事!

    第3楼 2017-12-29 18:45:27
    0
  • 凯撒夜猫

    很牛。。哈哈

    第4楼 2017-12-29 18:48:07
    0
  • Tom Lee

    厉害厉害

    第5楼 2017-12-29 19:04:54
    0
  • 杭州渔民

    这是什么泥?

    第6楼 2017-12-29 19:06:20
    0
  • 程大家

    这么浑浊、看起来就像加水把泥冲散了一样

    第7楼 2017-12-29 20:10:13
    0
  • paul1327

    666666

    第8楼 2017-12-29 20:12:24
    0
  • 冯斗罗

    粉化了吗

    第9楼 2017-12-29 20:12:41
    0
  • 全哥哥

    有可能会有鱼损耗

    第10楼 2017-12-29 20:29:1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草终于长大啦

      4月6日到7月6日就满3个月了40方缸碳1秒一泡,就是缸壁老是生绿藻不知道咋回事
      126 0 1
    • 野采的水草入缸!

      五月份去吉林旅游的时候在松花江钓鱼的时候,在河岸边发现的水草,有点长的像千年藓那种的,但是捞出来就很细小不知道是什么水草?希望有人可以解答,现在扔缸里养虾是个好草。草是被虾爬的那个草
      786 6 4
    • 552 2 2
    • 一个月有余

      后景虽然长得一般,但石头好赖是绿了~嘿!
      517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