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请问给我老哥,我的鱼缸为啥开缸两天还是雾蒙蒙的,本来第一天还呢就这么浑,有啥解决办法吗?

请问给我老哥,我的鱼缸为啥开缸两天还是雾蒙蒙的,本来第一天还呢就这么浑,有啥解决办法吗?

发表于: 2021-02-03 10:21:02
4269 30

另外我买的水晶虾到了,在盆里能活几天,这水况实在不敢让它们贸然下岗,请各位老哥指点,谢谢

请问给我老哥,我的鱼缸为啥开缸两天还是雾蒙蒙的,本来第一天还呢就这么浑,有啥解决办法吗?-图1

请问给我老哥,我的鱼缸为啥开缸两天还是雾蒙蒙的,本来第一天还呢就这么浑,有啥解决办法吗?-图2

请问给我老哥,我的鱼缸为啥开缸两天还是雾蒙蒙的,本来第一天还呢就这么浑,有啥解决办法吗?-图3

  • 潮楠养虾

    开缸两天就着急把虾买回来。你是怕买晚了没得买还是咋的

    第1楼 2021-02-03 10:25:24 查看2条评论>
    0
    • 2021-02-03 10:55:49

      马上过年了,还真不大好买啊

    • 2021-02-03 11:02:46

      不好买就等年后啊,再急也起码
      养个十天八天的水啊

  • 三潼灬宝

    两天有点急了,一周到2周比较好,关灯爆氧吧。

    第2楼 2021-02-03 10:33:33 查看8条评论>
    0
    • 2021-02-03 10:56:35

      关灯爆氧是咋个整法

    • 2021-02-03 11:11:10

      把灯关掉 不开灯 ,把氧气泵打开 ,让水体溶氧量增加 ,早一点建立硝化细菌

  • 小小鱼缸小小鱼

    硝化系统还没好

    第3楼 2021-02-03 10:35:05
    0
  • 那些年我们一起

    下了新生物吧,

    第4楼 2021-02-03 10:42:11 查看1条评论>
    0
  • 客船2001

    硝化系统还没建立起来

    第5楼 2021-02-03 11:12:10
    0
  • 渊博、

    硝化系统建立不是一两天的事情,着急的话可以下科迪关灯爆氧。

    第6楼 2021-02-03 11:30:25
    0
  • 美的冒泡儿

    重度雾霾爆表😂

    第7楼 2021-02-03 11:32:59
    0
  • 偶尔冒个泡

    传说中的牛奶缸

    第8楼 2021-02-03 11:45:59
    0
  • 5007

    关灯爆氧

    第9楼 2021-02-03 11:49:10
    0
  • ☆锦☆衣☆卫☆

    消化还没建立起来!别急别急

    第10楼 2021-02-03 11:57:28 查看1条评论>
    0
    • 2021-02-03 22:16:21

      是不是去硝化细菌倒多了,尼特利的胶囊搞了9个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5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53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