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1
泡泡水族
螯虾
有无遇过这种情况?成异形了
有无遇过这种情况?成异形了
发表于: 2017-04-16 16:23:50
2616
24
推迟了蜕壳,导致………有无生命危险呢?
1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24)
暴风玩虾
哈哈,完美蜕壳
第11楼 2017-05-12 00:48:36
0
极火
真漂亮
第12楼 2017-05-31 22:34:34
0
我是伟大的来福灵
加油努力
第13楼 2017-06-02 16:58:21
0
曲终情留Tony
在脱壳吧?
第14楼 2017-06-05 02:15:15
0
暴风玩虾
再次蜕壳成功,这次蜕壳比较辛苦,这家伙够呛的,哈哈,做个记录
第15楼 2017-06-18 18:09:50
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曾经倍受青睐的天空蓝魔虾,为什么越来越少人养?
个人算是早期玩天空蓝魔虾的玩家之一后来我逐渐放弃了这个品种!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市场太乱了……我以前为了保证血统和避免近亲繁殖都会定期购买不同地区的虾可是后来一切都变了无论是网购商家,还是其他玩家自己繁殖的大多数都是近亲和杂交的后代而且有的杂交多次,搞得品质参差不齐。甚至大多数的图片,视频都是用别人纯血统的并不提供实拍图要在这里筛选出好的苗子太难了如今,咸鱼的天空蓝魔比淘宝都多当初的玩家很多人都成了
667
4
4
什么虾
1048
8
5
什么虾
什么虾
995
7
4
解锁繁殖
在解锁一个繁殖,
1481
6
3
侏儒橘蛋长毛了
爆蛋20天了,开始7天还没长毛。
1603
8
5
暴风玩虾
主题
7
关注
0
粉丝
0
+ 关注
私信
暴风玩虾的主题
更多
变异蓝月成功蜕壳
这是黑壳么?野采的
野采了一堆…
有只傻虾一个造型摆了2小时…吓唬我么?
<
>
暴风玩虾
哈哈,完美蜕壳
极火
真漂亮
我是伟大的来福灵
加油努力
曲终情留Tony
在脱壳吧?
暴风玩虾
再次蜕壳成功,这次蜕壳比较辛苦,这家伙够呛的,哈哈,做个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