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还在用60成品缸,三合一的上滤。计划后期上80-90的缸,希望大家推荐一个过滤桶。(钢瓶选了4L+迪茨)渐渐入坑了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
南柯一梦的主题







初学乍练
直接一步到位伊罕吧
南山小草
品牌我就不知道了,流量1200到1500一个 或者 800两个
南柯一梦
伊罕价位太高了。
南柯一梦
200-350的创星1000可以吧
Tony 笨笨
森森303就可以,创星带前置噪音很大
印记
土豪请用ADA别问为什么,就因为贵。
500到1000可以依罕,希瑾之类的,二三百那就国产的,例如创新、森森之类的,其实国产的只要正规厂家的东西都差不多没技术性区别的东西,看你需求了,不过一分价钱一分货,最好一步到位,免得以后升级闲置设备。
神鬼fringe
创星吧 比较经济实惠
天上飞的猪头
创星吧,国产里面做得不错,就是虚标比较严重,其实还好,我认识不少水草店都给客户配创星,评价都不错
怪兽👾
用这货,耐操😂
幸福来敲门
我就用的森森302.18瓦的感觉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