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海水鱼和珊瑚
  3. 大神,求赐教,感激不尽!!!

大神,求赐教,感激不尽!!!

发表于: 2016-12-30 16:13:22
3233 17

小弟刚入海3天,现在爆藻中,60*45*45背滤,买的套缸,配的led灯.48w,请问够用吗?需要换吗?潜水泵25是否也够用?有大神在吗?

大神,求赐教,感激不尽!!!-图1

  • 烧烤王子

    貌似小点

    第11楼 2017-03-12 10:26:58
    0
  • 天行建

    这一缸多少钱

    第12楼 2017-03-12 14:47:32
    0
  • 裴公子

    漂亮啊不错

    第13楼 2017-03-15 08:42:36
    0
  • 小超

    够了!

    第14楼 2017-04-12 16:51:2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紫吊花脸爆侧线

      有没有海缸大神看下这种情况还能不能恢复
      446 3 2
    • 关于蛋分的脏水

      新手提问,诚心求教,蛋分泡沫打出去的脏水是海水还是淡水?为了补充缸内的水,应该补配好的海水,还是配纯水?
      960 10 2
    • 求助大佬

      在b站上刷到的视频封面想复刻一下麻烦各位海缸大佬前辈帮忙看一下都是什么品种
      725 5 1
    • 有没有人知道这是啥

      如图,活石上长了一堆,白色丝状的
      1145 6 4
    • 989 6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