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大家来讨论下加热棒的选择

大家来讨论下加热棒的选择

发表于: 2016-10-12 08:34:40
3858 47

大家都用什么牌子的加热棒

大家来讨论下加热棒的选择-图1

  • 荟鳞轩

    伊罕,创星,雅柏。

    第31楼 2016-10-12 18:17:33
    0
  • 时光静好

    热得快

    第32楼 2016-10-12 18:41:54
    0
  • 爆喉

    听说全钢的,会变成炸弹💣,是真的嘛

    第33楼 2016-10-12 21:17:33 查看1条评论>
    0
  • 时光静好

    以罕

    第34楼 2016-10-13 01:16:47
    0
  • 非洲雕民

    伊罕,创星,雅柏,希瑾

    第35楼 2016-10-13 02:32:07
    0
  • 秋风

    一分钱一分货,看着买就行😁😁

    第36楼 2016-10-13 12:33:44
    0
  • 时光静好

    妥妥以罕的,虽说小贵,安全有保证

    第37楼 2016-10-13 19:12:13
    0
  • 带小刀来地

    只看,不说话。

    第38楼 2016-10-13 23:07:51
    0
  • 守候

    雅柏。。。

    第39楼 2016-10-15 11:49:00
    0
  • 秋风

    这是什么虾。?海水还是淡水?

    第40楼 2016-10-15 12:19:04 查看2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自己diy了一套智能养鱼设备

      自动换水,自动加药肥,五位一体水体检测,自动投喂,滤材换洗检测,温度控制,加氧控制,可选二氧化碳检测和二氧化碳添加联动
      465 3 5
    • 求改装大神怎么把海利的冷水机搞静音

      具体买什么牌子的风扇和减震垫效果好更静音啊?还有有没有教程难度大不大?实在受不了这声音了今年不想忍了海利28a
      1684 11 2
    • 求鱼缸柜型材定制数据

      万能的鱼友圈能给个制作这个71*41*72鱼缸座的型材数据嘛?买成品太贵自己手痒想动手
      1077 7 1
    • 手搓迷你过滤桶测试完成

      大桶:100mm*140mm(约一升)小桶:85mm*140mm(约0.97升)四档可调,超静音,30-18-20缸最低档,后续增加除油膜进出水,加外置细化器完活。
      1142 7 2
    • 朵朵不锈钢过滤桶排污口

      各位吴彦祖,朵朵的不锈钢底部排污口,能不能接管水龙头灌水进缸,怕压力太大给桶盖和快接顶漏水了
      1358 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