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创星滤筒问题。求助

创星滤筒问题。求助

发表于: 2016-02-04 15:51:13
2526 17

我是的滤筒是创星DF700,这款滤筒在进出处没有开关阀门,在需要打开清洗滤筒更换滤材时,尽管关掉电源但是睡还是会从缸里通过进水口抽出来,不知道是不是压力原因。我现在都是要把进水口从缸里拿出来,这样打开滤筒水才不会被抽出来,但是我的进水口是玻璃的,每次拆完还要固定非常麻烦。请问大家用这款滤筒你们如何更换滤材,有啥好方法。谢谢

  • 龍戈

    是圓桶、外掛、上部還是.....

    第1楼 2016-02-04 15:52:24 查看2条评论>
    0
  • 裤裤里的杀气

    这样的

    第2楼 2016-02-04 15:58:13
    0
  • 爷们

    根本就没听明白

    第3楼 2016-02-04 16:04:11
    0
  • 豆沙包

    接快接

    第4楼 2016-02-04 16:07:53
    0
  • 抚顺—黑色

    买快接就可以了!

    第5楼 2016-02-04 16:13:48
    0
  • 嘟嘟

    先断电,拿出出水口,往里吹气,不让形成副压,就没事了

    第6楼 2016-02-04 19:14:22
    0
  • 摆摊

    虹吸原理咯 或者在进水口用什么堵住

    第7楼 2016-02-04 19:23:47
    0
  • 阿伦

    把进出水管拿出来,虹吸作用肯定会吸水的。

    第8楼 2016-02-04 20:45:19
    0
  • 阿伦

    DF700没有快接开关嘛?

    第9楼 2016-02-04 20:45:48 查看1条评论>
    0
  • 纸鸢

    哥们,仔细看看说明…机头有总开关,抬起来就可以了

    第10楼 2016-02-05 07:43:07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26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08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4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3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7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