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ada泥,没有滤桶,之类的东西,就一个水妖精可以么
-
相关文章
-
-
虾的眼睛鼓起来了感觉不正常
如题,虾下到草缸里在一点点死,感觉水质有问题但是不知道是啥,试纸还没回来,看到下进来的虾眼睛都变成这样了,这正常么。 -
你们要买米虾不?
你们要蓝宝石繁殖的后代不,有好多都生小宝宝了,我想把他们卖一些,还有这个集火也想卖一些 -
米虾
我是新手各位大佬能给我看一下前三面这张图片下面那只又有蓝色,又有黑色的是什么虾杂交出来的吗?这个虾之前没放水,妖精死了好多虾。然后我羊水的第二天买的新虾就到了,然后到现在只损耗了两三个。 -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繁殖缸里炸鹿角藻了怎么办?
自从大三角莫斯上爆了鹿角藻后,导致莫斯墙直接破产。我直接一不做二不休全扔了。没想到鹿角藻附着在泥上,躲避屋上了。附着在泥上的我直接连泥带藻一起扔。那株细叶铁皇冠我也扔了。但这都是治标不治本,水体里面的孢子还在。但偏偏小虾又快出来了。只敢用剂量极低的戊二醛进行预防,进行试探性的消杀。求治理方法推荐,求指教。目前TDS:64,pH值6~7之间。
-
啦啦啦啦6666的主题







走走看看123
我觉的可以,但是我也是新手,第一次玩,用的ada加不多酵素,等玩好第一缸,在实验别的!
啦啦啦啦6666
哦哦,谢谢啊
廷希
我觉得不行,小心死虾
阿伦
基本不会成功
新乡—虾痴—
泥还是用ada的吧,毕竟泥的价格都差不多
tigostar
可以的
豆沙包
没滤筒,除非大神经验丰富!
飓风
你用的啥泥
飓风
我有很多朋友都是,没有滤桶,就2个水妖精,用的蓝宝泥,照样爆缸,关键是看你的水质,水体咋样!
不是没有可能,话说回来,这就要看你的养功咋样了!
啦啦啦啦6666
爆不爆缸暂时不说,因为都是压成的,仅仅有两个母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