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萌新请教学习,开缸第四天红宫廷新芽不红啊?

萌新请教学习,开缸第四天红宫廷新芽不红啊?

发表于: 2020-05-28 21:24:29
4103 27

缸是90*45*45,水草泥是尼特利的
灯为尼特利at3 65 使用开缸模式混合种植,每天四小时
有基肥,没有加过液肥
还有趴地矮珍珠好像都枯萎了,还能有救吗?

萌新请教学习,开缸第四天红宫廷新芽不红啊?-图1

萌新请教学习,开缸第四天红宫廷新芽不红啊?-图2

萌新请教学习,开缸第四天红宫廷新芽不红啊?-图3

  • ☆锦☆衣☆卫☆

    趴地溶叶了!

    第11楼 2020-05-29 00:29:27 查看2条评论>
    0
    • 2020-05-29 10:05:40

      溶叶是因为不适应转水失败吗?趴地栽种有什么技巧吗?二氧化碳每天我都开十个小时。

    • 2020-05-29 10:53:52

      所有的水草全有一个适应期!
      趴地栽种留个头就行!
      二氧化碳条件允许可以24小时开

  • 如何歌

    再买一点草 如果不想买 可以等打头

    第12楼 2020-05-29 00:52:43
    0
  • 路漫漫

    开缸初期能活就行了,发色是以后的事

    第13楼 2020-05-29 06:47:05 查看1条评论>
    0
  • 杰斯汀

    慢慢适应,适应了再说吧。

    第14楼 2020-05-29 08:53:10
    0
  • 涛涛孙

    慢慢来就好了

    第15楼 2020-05-29 09:19:23
    0
  • 爱灬鱼

    才开缸不急,先把草弄活在考虑发色。一步步来

    第16楼 2020-05-29 10:37:33
    0
  • 曲径

    草太少了,进草啊

    第17楼 2020-05-29 15:42:00
    0
  • 泡泡°

    慢慢来

    第18楼 2020-05-30 06:04:04
    0
  • 草缸新手9527

    慢慢来吧

    第19楼 2020-05-31 09:42:43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5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53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