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辣椒榕和水榕
请教个问题,大家来看看
请教个问题,大家来看看
发表于: 2020-05-03 10:21:13
3049
13
有这种沫子
是因为水太肥
还是二氧化碳打多了(两秒一泡)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13)
路漫漫
用除油膜
第11楼 2020-05-03 13:15:54
0
杰斯汀
因为水太肥了过。
第12楼 2020-05-03 13:51:26
0
若一
换水处理
第13楼 2020-05-04 21:46:08
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辣椒榕能否在南方山区高湿环境正常生长呢
种下一个星期,似乎扎根了,不用力都拔不出来了,再等等,有个视频,晚点发
1901
10
4
辣椒榕夏天能否在南方河流里转水生长
又过了一个星期,一丛似乎不太妙,其他两个好像没啥问题
784
2
3
辣椒榕能否在自己这边溪里,转水
第几天,忘了,定期观察一下,你说不好吧,好像也还好,好吧好像也不太好•ᴗ•💧慢慢看
1301
14
4
这个叶片是玉类吗
大佬们给长长眼这个像什么类的榕
809
5
2
野株转水
大佬们,这属于卡佩特系列嘛,看着和卡5很像
1192
6
6
天破无声
辣椒榕
主题
9
关注
0
粉丝
2
+ 关注
私信
天破无声的主题
更多
请教个问题,大家来看看
黑毛彻底治疗干净了😄
黑毛变白毛了
新入辣椒记录一下
<
>
路漫漫
用除油膜
杰斯汀
因为水太肥了过。
若一
换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