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这缸是咋了吗?一直浑水,一周就爆藻

这缸是咋了吗?一直浑水,一周就爆藻

发表于: 2020-03-07 14:56:42
3677 22

加了硝酸菌,关灯打氧三天,开灯还是这样,感觉硝酸系统就没建立起来,到底是哪的问题

这缸是咋了吗?一直浑水,一周就爆藻-图1

  • 抗战

    谢谢别有情怀兄的指导,果然是过滤的问题,有一层装反了😂,处理完了一小时就见效了

    第11楼 2020-03-07 20:26:48
    0
  • 5007

    用的什么过滤

    第12楼 2020-03-08 07:31:27 查看1条评论>
    0
  • 哎呀

    换水么

    第13楼 2020-03-08 13:07:01
    0
  • 秒杀的旋律

    多大的鱼缸

    第14楼 2020-03-11 08:14:14 查看1条评论>
    0
  • RanBo

    帅气

    第15楼 2020-04-02 16:10:39
    0
  • 青春纪念册

    别心急,水清了不代表水就是好的,养上半个月在下鱼

    第16楼 2020-04-04 13:42:40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615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699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03 5 3
    • 求教牛毛草发黄

      60缸,at5s的灯,混合养殖模式10小时,碳一秒两三泡,沙子石子底砂,一周加一次液肥,除藻酵素,牛毛草发黄感觉死掉了,红宫廷也是歪的,求教一些该咋调整。
      826 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