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弱弱的我问一下.

弱弱的我问一下.

发表于: 2019-05-02 02:15:57
3029 20

趴地种成这样.我是不是第一人.
弱弱的问下.还会趴地吗?...

弱弱的我问一下.-图1

  • 在雪地里撒野

    没事,转水呢,过几天出新芽就好了,埋得浅了!

    第1楼 2019-05-02 02:21:36
    0
  • 表哥

    半埋 留点叶子在上面 让它在土里爬 慢慢长起来就会好看很多了

    第2楼 2019-05-02 02:55:25
    0
  • 丘比特T^T小虾

    会的。

    第3楼 2019-05-02 06:09:45
    0
  • 养鱼人

    会爬,

    第4楼 2019-05-02 06:10:45
    0
  • 哎呀

    没事的

    第5楼 2019-05-02 07:11:00
    0
  • 杰斯汀

    你不是第一人 慢慢来吧

    第6楼 2019-05-02 09:47:08 查看1条评论>
    0
  • alston

    种深一点

    第7楼 2019-05-02 09:51:22 查看1条评论>
    0
  • xiao科

    放心了

    第8楼 2019-05-02 11:45:18
    0
  • 丹东龍泰子

    第二人

    第9楼 2019-05-02 12:01:56 查看1条评论>
    0
  • 酒后独行-心灵

    一点问题没有,适应水质后有二氧化碳爬的老快了

    第10楼 2019-05-02 16:04:4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402 4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62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5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