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鱼缸与水泵流量匹配问题

鱼缸与水泵流量匹配问题

发表于: 2021-12-08 07:30:58
6972 32

草缸,120+50+50的鱼缸
创宁25W+22L创宁不锈钢桶+2个603前置

水泵开1档,也就是2200L/h
水面晃动的厉害,应该是得影响灯的效果

当时买桶,卖家让弄40W的,幸亏没买

一米二鱼缸的水差不多300L
应该匹配多大流量的泵合适

鱼缸与水泵流量匹配问题-图1

  • 小园丁

    你把出水口放的再深一点。

    第1楼 2021-12-08 07:53:40 查看2条评论>
    0
  • 长崎良尾之吻💋

    哇(´-ω-`)

    第2楼 2021-12-08 07:56:10
    0
  • 红白线条

    等消化菌群挂模后 会好很多。

    第3楼 2021-12-08 07:58:26
    0
  • Mars血统·高老师

    早出

    第4楼 2021-12-08 08:00:21
    0
  • 红白线条

    水草缸六到八倍,流量每小时。

    第5楼 2021-12-08 08:00:41 查看1条评论>
    0
    • 2021-12-08 08:13:38

      300L水,用2200的流量应该正好
      可能是跟其他草友说的,挂了硝化菌膜后会好点?

  • 博我青春

    同样大的缸,我用的40瓦的,出水口放低点,感觉还好啊

    第6楼 2021-12-08 08:07:39 查看1条评论>
    0
  • 小都爸

    小孔出水

    第7楼 2021-12-08 08:10:43
    0
  • 叶落风吹

    我用25w创宁 没有前置水泵用最低档 3.5厘米出水口 水流太大

    第8楼 2021-12-08 08:45:44
    0
  • 贼喜欢草缸

    啥流量水泵啊第一档就两千多,加个百合口、或者换个玻璃出水口,带缓冲的那种、也就二十多块、比单独买百合口便宜

    第9楼 2021-12-08 11:50:50 查看1条评论>
    0
  • 低脂高钙可乐

    实际流量为总水体的2.5倍就够了

    第10楼 2021-12-08 12:37:24 查看2条评论>
    0
    • 2021-12-08 13:42:51

      得换个18瓦的泵,1600-2000的流量

    • 2021-12-08 19:19:19

      我感觉18也够了,我1005050回来就上18w的,出水口16的管径差不多实际也就1000的流量,泵再大管径不大也跟不上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65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2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