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问问大家都在用那种除油膜方式?

问问大家都在用那种除油膜方式?

发表于: 2022-07-22 08:30:42
2891 21

是用独立的除油膜器好一点还是进水口自带的除油膜浮头好一点?

  • 天意

    油膜处理器

    第1楼 2022-07-22 08:36:28 查看6条评论>
    0
  • 八月的威士忌

    自带的也没问题 有的人怕集气就用独立的

    第2楼 2022-07-22 08:42:24
    0
  • 第3楼 2022-07-22 08:46:15
    0
  • 贝壳88451366

    用手捞哈哈

    第4楼 2022-07-22 08:49:39
    0
  • 低脂高钙可乐

    电动除油膜,森森03那款就行,市面上的除油膜我几乎都用一遍了,还是森森好

    第5楼 2022-07-22 08:53:40
    0
  • 牛闪闪

    独立的 十几块钱的就好用

    第6楼 2022-07-22 08:59:35
    0
  • 杰斯汀

    还是要独立的比较好

    第7楼 2022-07-22 09:03:09
    0
  • 镜花

    都有

    第8楼 2022-07-22 09:16:41 查看1条评论>
    0
    • 2022-07-22 10:43:01

      那种好一点?我现在用的是独立的,但是不能调节流量,感觉水流有点大。
      进水口自带的就褒贬不一

  • jerry66

    我用自带除油膜的

    第9楼 2022-07-22 10:50:04
    0
  • 飘渺的传说

    油膜处理器

    第10楼 2022-07-22 13:04:18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57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32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3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