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过滤桶

过滤桶

发表于: 2021-07-02 08:30:31
7200 32

60的草缸用19升不锈钢过滤桶还需要加个前置吗?

过滤桶-图1

  •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这个看你自己,不想老是洗主 桶就加一个!

    第1楼 2021-07-02 08:39:23 查看2条评论>
    0
  • 特种兵

    你这是小轿车配了个747发动机啊!前置是拆洗方便,提高滤筒过滤效率的,你应该选个CF800,或1000加森森604就足足够够的了,这个19升桶可以考虑用在一米缸上

    第2楼 2021-07-02 08:40:24 查看4条评论>
    0
    • 2021-07-02 17:16:53

      我60x30缸 at3337 无前置流量根本不够啊

    • 2021-07-02 17:19:08

      你需要调整一下滤棉吧?你是要纯养鱼?

  • 托马斯亨特

    全白棉前置!减流量用吧

    第3楼 2021-07-02 08:46:24
    0
  • 嘿丶裤衩儿灬

    有没有都可以

    第4楼 2021-07-02 08:48:38
    0
  • ☆锦☆衣☆卫☆

    这个看自己

    第5楼 2021-07-02 09:12:51
    0
  • 大唐2012

    过滤桶够大,其实10-15够了,要加前置,这样就不用动主桶

    第6楼 2021-07-02 09:23:17
    0
  • 小园丁

    要加的。不然,洗主桶很累,你没做底排的话,几十斤

    第7楼 2021-07-02 09:26:48
    0
  • 起名真麻烦

    加,不然洗桶累死你。就算有底排也没用

    第8楼 2021-07-02 11:41:55 查看1条评论>
    0
  • 博我青春

    19升放上滤材很沉了,不好清洗。建议加个前置,洗前置就可以了,不用洗主桶。我的也是19升的,加了两个前置(双进水)

    第9楼 2021-07-02 13:19:28 查看2条评论>
    0
    • 2021-07-03 07:51:15

      加两前置,是不是主桶是双进水口

    • 2021-07-03 08:06:40

      是的,双进水

  • 5007

    加个前置清洗方便

    第10楼 2021-07-02 15:39:48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594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7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4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4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