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问个问题

问个问题

发表于: 2021-08-11 09:11:35
3595 13

开缸一个月了,最近发现有少量蛋白虫,感觉好恶心!准备放鱼了,请问宝莲灯吃蛋白虫吗?

问个问题-图1

  • 逆风伟伟

    靓!

    第1楼 2021-08-11 09:15:53
    0
  • 小哥就是玩

    吃了吧

    第2楼 2021-08-11 09:22:20
    0
  • 小雨爸爸

    饿了都吃

    第3楼 2021-08-11 09:59:41
    0
  • 镜花

    好清爽

    第4楼 2021-08-11 10:06:35
    0
  • 世界之树

    孔雀鱼吃的多

    第5楼 2021-08-11 11:35:30
    0
  • 爱灬鱼

    吃,不如孔雀啥的猛

    第6楼 2021-08-11 15:45:52
    0
  • 水风碧荷

    推荐帝王灯

    第7楼 2021-08-11 16:25:30
    0
  • @@@123

    你的at5调的什么模式?开灯多长时间了

    第8楼 2021-08-11 17:00:55 查看1条评论>
    0
  • 小鱼嘟嘟嘟

    勤换水就没了,孔雀吃

    第9楼 2021-08-11 17:04:08
    0
  • 清新草景

    吃,是鱼就吃它

    第10楼 2021-08-11 17:24:1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220 3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690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777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22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