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新手开缸😂

新手开缸😂

发表于: 2021-05-09 20:27:29
5027 68

水温真的高,没办法只能丢冰袋了。。。。今天下班回家一量29.5度的水温,唉。。。

新手开缸😂-图1

新手开缸😂-图2

新手开缸😂-图3

  • 小玉哥

    清爽立正

    第1楼 2021-05-09 20:28:15
    0
  • 莫妮卡Monica

    19.5度的表示还在上加温

    第2楼 2021-05-09 20:30:16 查看7条评论>
    0
    • 2021-05-09 20:31:47

      广东这边太热了,室内温度30加。。。

    • 2021-05-09 20:45:35

      我这大概七月份能达到30多度😂

  • 光影猎手

    换大缸,上冷水机

    第3楼 2021-05-09 20:33:01 查看1条评论>
    0
    • 2021-05-09 20:36:21

      冷水机贵😂,鱼虾很皮实,状态都还可以。水草也正常冒泡,不过现在还没有到真正热的时候🤔

  • 莱州湾畔

    温度是高了

    第4楼 2021-05-09 20:36:10 查看2条评论>
    0
  • 小园丁

    佛系心态,会容易养很多。哈哈哈

    第5楼 2021-05-09 21:05:12 查看1条评论>
    0
  • 玉念慈悲

    搞得不错

    第6楼 2021-05-09 21:19:55 查看1条评论>
    0
  • ☆锦☆衣☆卫☆

    装个风扇

    第7楼 2021-05-09 21:22:55 查看10条评论>
    0
  • 5007

    采取降温措施

    第8楼 2021-05-09 21:45:49 查看4条评论>
    0
  • 王大拿

    丢冰袋不易控制水温

    第9楼 2021-05-10 01:22:07 查看11条评论>
    0
    • 2021-05-10 08:15:51

      可温度太高更容易出问题

    • 2021-05-10 09:05:59

      降了两度,外加家里的风扇对着吹。冰袋是买鱼送的那种

  • 刘某人

    广州黄埔,我也在想这个法,好用告诉我一下

    第10楼 2021-05-10 01:24:40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567 4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24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3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45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