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50的缸大概57L水300w的加热棒加不起30度

50的缸大概57L水300w的加热棒加不起30度

发表于: 2018-12-10 14:05:02
2832 19

准备换加热棒各位推荐一下那种比较好

50的缸大概57L水300w的加热棒加不起30度-图1

50的缸大概57L水300w的加热棒加不起30度-图2

50的缸大概57L水300w的加热棒加不起30度-图3

  • 安徽小玩虾

    100w起步。200w绝对够用。

    第1楼 2018-12-10 17:48:24 查看2条评论>
    0
  • 奈文摩尔fans

    57升水200瓦怎么也够用啊

    第2楼 2018-12-10 17:51:10 查看1条评论>
    0
  • 26画先生

    加热棒只用伊罕

    第3楼 2018-12-10 18:41:02
    0
  • 冀挨福

    推荐用小功率的加热棒

    第4楼 2018-12-10 18:43:00
    0
  • 樱桃

    感觉还是伊罕的好,这种太小了,离的近的地方水温达到了,停止加热了,离的远的地方温度还不够

    第5楼 2018-12-10 18:51:02
    0
  • 果果啊

    120的用300W,气温-4度,室温10左右,能加热到23度

    第6楼 2018-12-10 19:04:29
    0
  • 大爱荷兰小小虾

    一般来说绝对够了,加不起一般俩可能,一是质量,二是你室温太低了

    第7楼 2018-12-10 19:13:05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12-10 19:32:01

      我是南方的室外温度18

    • 2018-12-11 07:14:21

      电压呢?因为我300用在90缸都够,当然200用在30缸不够的时候也有,是太冷

  • 博珺一笑

    加热棒入缸后等个15分钟后插电试试~

    第8楼 2018-12-10 19:45:57
    0
  • 左手刁烟

    你的加热棒有问题,300w我90缸在用,室外2℃,室内10℃,鱼缸24℃。

    第9楼 2018-12-10 20:23:42
    0
  • 银纸

    300瓦

    第10楼 2018-12-10 20:34:58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82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1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