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为什么我用不带除油膜的进水口,出水量小了呢?水流很小。求大神指点

为什么我用不带除油膜的进水口,出水量小了呢?水流很小。求大神指点

发表于: 2018-07-19 11:04:59
3114 35

为什么我用不带除油膜的进水口,出水量小了呢?水流很小。求大神指点-图1

  • 水森林

    我也用的玻璃的进出水口,看的真是舒服,据说除油膜的就是会降低流量的。

    第1楼 2018-07-19 11:25:45 查看7条评论>
    0
    • 2018-07-19 11:27:56

      原来用的带油膜的水流哇哇的,现在和尿的一样

    • 2018-07-19 11:29:30

      那肯定不是水口的问题吧

  • 水森林

    看错了,以为你用的带油膜的

    第2楼 2018-07-19 11:26:13
    0
  • PGWANG

    这是多大的缸啊

    第3楼 2018-07-19 11:29:01 查看4条评论>
    0
  • 硝化細菌

    是不是真的動力不夠

    第4楼 2018-07-19 11:31:25 查看2条评论>
    0
  • 花雨清风

    进水口就那几条细缝,进不了水出水当然大不了.....

    第5楼 2018-07-19 11:35:14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07-19 11:36:50

      对,进水的地方不大

  • 水森林

    我也是这种进出水口

    第6楼 2018-07-19 11:37:10
    0
  • 秋色

    进水不足

    第7楼 2018-07-19 11:40:55 查看2条评论>
    0
  • 东台陈大仙

    16进12出

    第8楼 2018-07-19 12:15:03
    0
  • 向心力

    4楼说的对,就是进空气了。如果空间够,把滤桶平放会,倒一下。再放正,基本就可以排净了。

    第9楼 2018-07-19 13:45:18 查看1条评论>
    0
  • 让开,我放大招!

    我也认为是换了之后,进水量不足,就是进水口,开口小

    第10楼 2018-07-19 13:55:3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65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2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