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CF1200准备换伊罕求建议

CF1200准备换伊罕求建议

发表于: 2018-04-16 08:31:06
4907 76

4.3日开的缸先晒一波。
cf1200集气严重,在怎么折腾都搞不定,实在恼火!准备换伊罕了,80 40 40缸用伊罕350还是600好呢,纠结简易版还是国际版好,求各位老铁建议!感谢🙏

CF1200准备换伊罕求建议-图1

  • 私爱

    伊罕的直接600 放心 说集气的都是没有晃过桶身的人

    第31楼 2018-04-17 16:13:18
    0
  • ll闹闹ll

    我60的 用的350 有集气的 你这大小最好用600

    第32楼 2018-04-17 16:23:00
    0
  • 无下限

    玩家4在向你招手

    第33楼 2018-04-17 18:56:06
    0
  • &白夜行&

    缸一样,现在在用的3338s。。。。

    第34楼 2018-04-17 21:17:46
    0
  • 胡思乱想

    必须600国际版,轻松空气缸。

    第35楼 2018-04-17 21:20:12
    0
  • 都系嘛

    希瑾的306也不错 跟伊罕价差不多

    第36楼 2018-04-17 21:45:20
    0
  • 布禁疯

    JBL901

    第37楼 2018-04-18 01:05:55
    0
  • 一个小青年

    有可能是你的前置放的棉太挤了

    第38楼 2018-04-19 13:47:48
    0
  • 烧焦的毛毛虫

    伊罕600国际球桶,拖伊罕600前置。

    第39楼 2018-04-20 00:44:46
    0
  • 少年玩心不玩命

    at3338s还可以。

    第40楼 2018-04-20 13:17:1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