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求问广州哪里可以充气

求问广州哪里可以充气

发表于: 2018-04-21 11:25:07
2549 32

钢瓶是从鱼友手里收的二手空瓶,不知道是5L还是多少,17年12月在消防器材店充了一次3公斤,收我60块,是拿瓶去充,原瓶拿回来的,结果用了3个月就没气了,我的是30*23*25小缸,水体15L,CO2开5S一泡24小时开,按道理开这么慢不会这么快用完的,问题要不就是钢瓶或者牧梵大双表哪里没接好漏气,要不就是没充满或充了气态CO2,现在没有碳源矮珍珠都快死光了。
求问各位大神,广州哪里充气,充液态碳,能足称,价格公道的,原瓶充不用换瓶的,顺便问下哪里看瓶子是不是漏气,谢谢各位大神。

求问广州哪里可以充气-图1

求问广州哪里可以充气-图2

求问广州哪里可以充气-图3

求问广州哪里可以充气-图4

求问广州哪里可以充气-图5

求问广州哪里可以充气-图6

  • 路漫漫

    看瓶子是不是漏气,充满气后放到水里就知道了。一般县城以上都有充气站,实在找不到就去做不锈钢防盗窗的店里问一下,他们经常用二氧化碳。

    第1楼 2018-04-21 11:44:19 查看2条评论>
    0
  • 鱼圣渔民

    花地湾卖水族器材的能充,30块一瓶

    第2楼 2018-04-21 11:44:34 查看3条评论>
    0
  • 水木澜山

    找个搞电焊切割的铺子!上个烟的事!

    第3楼 2018-04-21 11:44:50
    0
  • 鱼圣渔民

    一般气站也能充

    第4楼 2018-04-21 11:45:15 查看8条评论>
    0
  • 鱼圣渔民

    在办公室里养鱼老板没意见吗?

    第5楼 2018-04-21 11:46:16 查看2条评论>
    0
  • 联手07

    气体公司,有的也能检测钢瓶的质量

    第6楼 2018-04-21 14:17:14
    0
  • 联手07

    你这办公室有几个养鱼的,如果多或者有人带头那还好点,反正过段时间,周围人就有变化。

    第7楼 2018-04-21 14:19:39
    0
  • 天夕卜飞亻山

    气站,电焊,氩弧焊,氧焊的地方就有

    第8楼 2018-04-21 17:17:33 查看4条评论>
    0
  • 伊缸一世界

    你肯定是倒瓶冲动 冲液态我一个九零一个60俩缸4l能用七八个月

    第9楼 2018-04-22 08:38:42 查看3条评论>
    0
    • 2018-04-22 09:33:54

      冲液态不倒瓶? 我之前冲是大瓶对小瓶。倒地上充的。4l冲了3.2斤左右

    • 2018-04-22 14:02:28

      所以我就担心是这样,所以不想再回去那家消防器材店充了,但是又找不到别的地方充,才来求助的…

  • 😎ི坑王😎ི

    真好看

    第10楼 2018-04-22 09:30:4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504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2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