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橡木到底好不好?不怕水泡吗?

橡木到底好不好?不怕水泡吗?

发表于: 2017-03-20 01:22:47
4081 46

有谁用过橡木怎样不变形吗?

橡木到底好不好?不怕水泡吗?-图1

橡木到底好不好?不怕水泡吗?-图2

橡木到底好不好?不怕水泡吗?-图3

橡木到底好不好?不怕水泡吗?-图4

  • 艹根

    橡木,全名橡胶木,和松木都一样,属于密度低,木质软的低档实木, 为了能够做家具不变形,一般都经过福尔马林(液态甲醛)浸泡防虫,注胶增加密度。板材做小,通过指接法或者无缝拼接进一步防止整体变形,外部再通过刮腻子打磨底漆打磨最后一遍漆。收工,基本可以做到防水,不易变形。

    第1楼 2017-03-20 01:34:42 查看16条评论>
    0
  • 鱼乐🐠鱼乐

    专家啊。

    第2楼 2017-03-20 01:53:33
    0
  • 烧焦的毛毛虫

    橡胶木很差,白橡木不错。

    第3楼 2017-03-20 07:00:10
    0
  • 范思哲、

    实木的很好

    第4楼 2017-03-20 07:38:34
    0
  • 曙色

    我这个底柜就行,找个师傅,自己打,板材在网上买就可以,两块就绝对够用了,我里面的骨架都是卯榫结构的,用的十乘十的木方,用了一共二十根,算手工和板材加上喷漆,一共900块钱

    第5楼 2017-03-20 08:18:26 查看5条评论>
    0
    • 2017-03-20 08:21:16

      对了,标准的板材都是一米二二乘两米四四,两块可以剩下不少,可以让师傅顺便打个小板凳之类的

    • 2017-03-20 17:01:09

      你这是实木拼接板吗

  • 洋浦小南瓜

    淘宝有这种柜子吗?

    第6楼 2017-03-20 08:25:54
    0
  • 比划比划

    应该不吧

    第7楼 2017-03-20 09:47:56
    0
  • 关爱一生

    最好榆木的

    第8楼 2017-03-20 17:53:47
    0
  • 虾之缘

    椿木好

    第9楼 2017-03-20 17:57:41
    0
  • 熊虾

    橡木好像挺贵

    第10楼 2017-03-21 15:58:4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89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7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6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3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