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哪位大神能推荐一个ro机

哪位大神能推荐一个ro机

发表于: 2016-11-19 08:40:50
2769 34

本人新手,在淘宝上看的是眼花缭乱,从几百到几千给我看的是云里雾里,求哪位大神帮忙推荐一台性价比高的ro机品牌,对了,本人是穷玩,希望大神们针对我的条件帮忙推荐,在此谢谢大神们!

  • 鞍山玩家

    清源牌的,100多的,200多的都可以

    第1楼 2016-11-19 08:43:23 查看9条评论>
    0
  • 水磨坊

    楼上正解

    第2楼 2016-11-19 08:54:40 查看1条评论>
    0
  • 俊良品秀

    几百元的就可以,……

    第3楼 2016-11-19 08:57:04 查看1条评论>
    0
    • 2016-11-19 08:59:48

      就是挑色眼花了,想找个已测的大神帮忙推荐个性价比高的跑品牌

  • 哎呀

    100多块钱

    第4楼 2016-11-19 09:00:56
    0
  • 小二

    清源125g带泵,杠杠的

    第5楼 2016-11-19 09:01:28 查看2条评论>
    0
  • 蓝色海洋

    哎水质不好是得用ro机!我们这的水质还不错!可以真正的穷完了!😂

    第6楼 2016-11-19 09:02:31 查看1条评论>
    0
  • 嘘……*别吵吵*

    清源的,400G带泵,出水挺快

    第7楼 2016-11-19 09:11:23 查看1条评论>
    0
  • 一杯倒

    顶楼上 我也是

    第8楼 2016-11-19 09:12:08
    0
  • 阿健

    品牌不重要,就是开发模具而已。但是一定要选陶氏ro膜

    第9楼 2016-11-19 09:43:30 查看1条评论>
    0
  • 奉天★雪朵朵

    缸不多用清源125g就够,嫌慢用400g,泵根据实际情况吧,我家一楼没买带泵的。

    第10楼 2016-11-19 09:44:51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594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7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4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4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