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相关文章
-
辣椒榕能否在南方山区高湿环境正常生长呢
种下一个星期,似乎扎根了,不用力都拔不出来了,再等等,有个视频,晚点发 -
辣椒榕夏天能否在南方河流里转水生长
又过了一个星期,一丛似乎不太妙,其他两个好像没啥问题 -
辣椒榕能否在自己这边溪里,转水
第几天,忘了,定期观察一下,你说不好吧,好像也还好,好吧好像也不太好•ᴗ•💧慢慢看 -
这个叶片是玉类吗
大佬们给长长眼这个像什么类的榕 -
野株转水
大佬们,这属于卡佩特系列嘛,看着和卡5很像







kiwi
俺是谁推荐
荟鳞轩
俺是谁的最好,南风的稍差些。
蔚蓝心情
俺是谁吧,涛涛的也很好,还有P牌。灯最重要的就是镇流器和反光板,90缸用5管正好。
老顽童
俺是谁
Vetas
南风灯盘
鏙眠
南风甩俺是谁几条街
摆摊
这张一百块是我的
尛寶児
毛爷爷最好
起个名字想半天
俺是谁吧
桂林-阿杰
我也在纠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