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沉木造景求意见

沉木造景求意见

发表于: 2016-09-04 16:25:28
2280 35

新手弄了块沉木,各位给点意见,是绑莫斯呢,还是就直接沉水造景比较好,很纠结啊。家里以灯鱼、鼠鱼为主。

沉木造景求意见-图1

沉木造景求意见-图2

  • 为人民服务

    要啥莫斯 插几个小水榕就行了

    第1楼 2016-09-04 16:27:01 查看7条评论>
    0
    • 2016-09-04 16:29:44

      水榕直接绑上去吗?

    • 2016-09-04 16:32:45

      可粘 可用鱼线帮 对光照要求低 不用co2也行

  • 爱的就是你

    水榕搞几颗

    第2楼 2016-09-04 16:28:16 查看8条评论>
    0
  • 茗品阁茶馆 牟星

    沉木不错

    第3楼 2016-09-04 16:28:52
    0
  • 安然亦如梦

    2楼可以不用co2

    第4楼 2016-09-04 16:41:27
    0
  • 贝壳983

    这种造型沉木就是绑点带叶子的草好看吧 个人觉得莫斯不搭配

    第5楼 2016-09-04 20:13:49 查看1条评论>
    0
    • 2016-09-04 20:15:24

      谢谢,那我就来点水榕~

  • 墨蓝

    不要莫斯,要水榕

    第6楼 2016-09-04 20:22:06
    0
  • 烟雾飞扬

    造型不错

    第7楼 2016-09-04 23:07:24
    0
  • 巧克力1031

    沉木真心好看

    第8楼 2016-09-04 23:17:54
    0
  • 天翼

    绑点莫斯也可以

    第9楼 2016-09-05 08:57:55
    0
  • 佐搖灬佑擺

    羡慕这木头,不过我是菜园子

    第10楼 2016-09-05 08:59:05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420 4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62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7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