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求推荐一款滤桶

求推荐一款滤桶

发表于: 2017-08-18 19:32:11
3872 56

本人小白一枚,准备开个菜园子玩玩,求推荐一款适合80缸用的滤桶,要是可以给我发个链接就更好了,不想走太多弯路,最好推荐一款一步到位的那种滤桶,感谢各位大佬

  • 吴狄

    ada不锈钢过滤筒,^_^

    第11楼 2017-08-18 21:05:28
    0
  • 哲L

    谢谢各位大佬,现在心里有点普了🙏

    第12楼 2017-08-18 21:08:44
    0
  • 骇客

    一步到位别忘加个前置,伊罕600+ADA前置或创新CF1200+森森603

    第13楼 2017-08-18 21:18:15 查看4条评论>
    0
  • welson

    伊罕600简易版加一个603 算下来也就四百多很划算 我60缸就用的这个

    第14楼 2017-08-18 21:20:40 查看4条评论>
    0
    • 2017-08-18 21:30:30

      对于60缸来说伊罕600水流大不大,要是对于60缸正好的话那80缸会不会小点

    • 2017-08-18 21:33:44

      我60缸 加了前置 扩散桶 百合出水口 我觉得不大

  • 江湖·小虾米

    80长多少宽和高?养什么?

    第15楼 2017-08-18 22:25:44
    0
  • 最美是小鱼

    宽高,都发一下,或者自己算多少升水。

    第16楼 2017-08-19 00:52:55
    0
  • 小黄瓜、

    cf1000就可以了足够

    第17楼 2017-08-19 06:59:25
    0
  • 小黄瓜、

    不建议买600

    第18楼 2017-08-19 06:59:48
    0
  • 水族新手

    德彩的也不错

    第19楼 2017-08-19 08:54:08
    0
  • 我刚拉完你就踩

    算算自己缸的体积,滤筒一个小时能给水循环6-8遍就可以。

    第20楼 2017-08-19 22:27:1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89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1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