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关于伊罕桶自带活性炭棉的问题

关于伊罕桶自带活性炭棉的问题

发表于: 2017-05-07 14:58:44
3875 50

伊罕250桶自带了一块黑色的活性炭棉。最近看论坛说活性炭棉只能用2个星期,以后就得拿出来。我现在用了一个月了也没拿出来。大神们。你们的活性炭棉到底用不用拿出来,求明灯!

关于伊罕桶自带活性炭棉的问题-图1

  • 過、客

    拿分走人

    第21楼 2017-05-23 11:19:11
    0
  • 伦敦的夏天

    请教下,你的依罕250加的什么品牌的前置桶?森森602吗?口径和250匹配吗?带动后水流衰减厉害吗?请赐教!谢谢!

    第22楼 2017-06-04 20:57:38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06-04 21:31:55

      我加的是603b,把603b的泵拿下去换了个阀门。水流衰减还可以,不是很大!

  • ewq

    去!刚刚才买了三块活性炭棉,无语了

    第23楼 2019-06-26 03:11:53
    0
  • 光头鹏鹏

    没有用过

    第24楼 2019-06-26 04:49:58
    0
  • 小曲

    没用

    第25楼 2019-06-28 14:45:33
    0
  • 森-水晶虾

    不错

    第26楼 2019-06-28 19:17:29
    0
  • 森-水晶虾

    好东西

    第27楼 2019-07-03 00:50:0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894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7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6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3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