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关于伊罕桶自带活性炭棉的问题

关于伊罕桶自带活性炭棉的问题

发表于: 2017-05-07 14:58:44
3880 50

伊罕250桶自带了一块黑色的活性炭棉。最近看论坛说活性炭棉只能用2个星期,以后就得拿出来。我现在用了一个月了也没拿出来。大神们。你们的活性炭棉到底用不用拿出来,求明灯!

关于伊罕桶自带活性炭棉的问题-图1

  • Lemon

    活性炭吸附满之后会反释,所以一般都建议定期更换

    第11楼 2017-05-07 19:55:28 查看2条评论>
    0
  • yjipkhsse

    拿出来扔了

    第12楼 2017-05-08 00:58:05
    0
  • 蓝色闪电

    不拿出来没好处

    第13楼 2017-05-08 09:21:54
    0
  • 小墨鱼007

    你的250有噪音么?离近了有嗡嗡的声音

    第14楼 2017-05-08 10:59:04 查看6条评论>
    0
    • 2017-05-08 11:23:41

      我刚用一个多月,没发现有嗡嗡声

    • 2017-05-08 15:48:45

      你的很静音?没有机头工作声音?

  • 简简单单

    活性炭据说只能用较短时间,所以我几乎不用,哈哈

    第15楼 2017-05-08 11:05:13
    0
  • we7501

    随你了,用段时间后,拿出来扔掉

    第16楼 2017-05-09 16:26:53
    0
  • 小墨鱼007

    黑棉两个月就没用了

    第17楼 2017-05-12 11:17:10
    0
  • 礼拜天

    遗憾球能用多久更换呢

    第18楼 2017-05-12 11:58:53
    0
  • 悠悠寸草心

    在里面一年多了,没管过

    第19楼 2017-05-12 17:43:36 查看1条评论>
    0
  • 七百八十四次

    这玩意儿 是物理吸附,很快就会失效 也因此时间久了 估计就不是吸毒就是放毒了。不会有大影响,讲究的就最好拿掉,而且总归要拿的。

    第20楼 2017-05-16 17:42:14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2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