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新买的co2钢瓶到了,问题也来了!

新买的co2钢瓶到了,问题也来了!

发表于: 2017-05-07 15:44:21
3165 58

新买的钢瓶到了,打开一看阀门的地方有点锈迹斑斑。心里很不舒服,使用的话应该不会有问题吧?毕竟高压,有点操心!

新买的co2钢瓶到了,问题也来了!-图1

新买的co2钢瓶到了,问题也来了!-图2

新买的co2钢瓶到了,问题也来了!-图3

新买的co2钢瓶到了,问题也来了!-图4

  • 丁香

    应该没问题。

    第1楼 2017-05-07 15:46:29
    0
  • 油菜★水晶虾

    别违章操作就可以啦

    第2楼 2017-05-07 15:48:43 查看9条评论>
    0
  • 清晨

    肯定没问题的

    第3楼 2017-05-07 15:59:26
    0
  • 😂紫龙😂

    没事铜上面的正常

    第4楼 2017-05-07 16:09:26
    0
  • 😂紫龙😂

    没毛病

    第5楼 2017-05-07 16:09:41
    0
  • 混世魔王

    没事,只要不漏气就行

    第6楼 2017-05-07 16:15:30
    0
  • 羊小咬

    没问题的

    第7楼 2017-05-07 16:26:32 查看1条评论>
    0
  • 雨后

    氧气厂的人说,二氧化碳才5个压,氧气100来个压,我没记错的话,氧气厂的人说二氧化碳瓶不算高压瓶。

    第8楼 2017-05-07 16:38:33
    0
  • 雅痞小鱼

    还有我把单表装上了!这个单表显示的数值是钢瓶的压力吗?还是减压后的压力?

    第9楼 2017-05-07 16:45:41 查看11条评论>
    0
    • 2017-05-07 17:04:24

      多少钱买的,我也还没有二氧化碳了

    • 2017-05-07 17:44:54

      金卤灯,带架子,和这个表,一共500,包邮!钢瓶带气200

  • 辽宁机械加工

    没毛病

    第10楼 2017-05-07 17:41:51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