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钢瓶刚冲的CO2,有没有办法检测一下是不是冲的是CO2?

钢瓶刚冲的CO2,有没有办法检测一下是不是冲的是CO2?

发表于: 2016-09-24 18:15:28
2319 26

刚冲的CO2,有没有办法检测一下是不是冲的是CO2? 昨天刚冲的CO2,今天下午刚开,两个小时的时间 缸里的鱼和虾死光。。伤心欲绝!!!!想找找原因,到底是我开的太大了还是充气站冲错了

钢瓶刚冲的CO2,有没有办法检测一下是不是冲的是CO2?-图1

钢瓶刚冲的CO2,有没有办法检测一下是不是冲的是CO2?-图2

钢瓶刚冲的CO2,有没有办法检测一下是不是冲的是CO2?-图3

  • 屎蛋儿

    你冲的是煤气?

    第1楼 2016-09-24 18:18:02 查看1条评论>
    0
    • 2016-09-24 18:20:40

      楼主悲剧了,我不该笑的但是楼上的回答太好笑了!

  • 猫哥

    估计不是co2……不然开多大才会2小时死光……也太快了

    第2楼 2016-09-24 18:24:13
    0
  • 呵呵哥哥

    草坪好厚实

    第3楼 2016-09-24 18:35:44
    0
  • 杰斯汀

    难道气还能充错啊?

    第4楼 2016-09-24 19:19:35
    0
  • 咸鱼

    高中化学课里好像教过

    第5楼 2016-09-24 19:22:32
    0
  • crazier1

    你用根蜡烛,密封,放气进去,灭了就是二氧化碳

    第6楼 2016-09-24 19:33:08 查看4条评论>
    0
    • 2016-09-24 19:47:02

      别闹 万一是甲烷是不是该爆炸了

    • 2016-09-24 20:20:31

      小罐子呀!你想搞个煤气罐那么大的?

  • 豹纹血心兰

    真惨情~~~

    第7楼 2016-09-24 19:41:52
    0
  • 烟雾飞扬

    去气站问问吧

    第8楼 2016-09-24 21:04:32
    0
  • 水草立方

    应该不会弄错。应为。瓶子的颜色。有说明的。

    第9楼 2016-09-24 21:24:27
    0
  • 贝壳JMHC

    可惜了这么多小生命

    第10楼 2016-09-24 21:35:5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8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53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