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米虾和淡水螺
刚刚一哥们和我说刚刚到的虾就可以喂?
刚刚一哥们和我说刚刚到的虾就可以喂?
发表于: 2016-05-31 00:01:29
2556
41
真的吗?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41)
红星宠物
无所谓
第21楼 2016-05-31 20:44:14
0
面对
随便味
第22楼 2016-05-31 21:25:53
0
小丶波
加温几天就好了。
第23楼 2016-05-31 22:29:41
查看3条评论>
0
宇哥
楼主
•
2016-06-01 11:32:17
温度26了。
小丶波
•
2016-06-01 12:25:30
还得加,起码28
路遥知马力
可以喂了
第24楼 2016-06-03 21:51:43
0
童年
状态好就可以喂,灵活应用
第25楼 2016-06-06 10:34:01
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这个是什么虾?感觉不是黑壳
672
8
4
虾的眼睛鼓起来了感觉不正常
如题,虾下到草缸里在一点点死,感觉水质有问题但是不知道是啥,试纸还没回来,看到下进来的虾眼睛都变成这样了,这正常么。
667
5
2
你们要买米虾不?
你们要蓝宝石繁殖的后代不,有好多都生小宝宝了,我想把他们卖一些,还有这个集火也想卖一些
876
3
4
米虾
我是新手各位大佬能给我看一下前三面这张图片下面那只又有蓝色,又有黑色的是什么虾杂交出来的吗?这个虾之前没放水,妖精死了好多虾。然后我羊水的第二天买的新虾就到了,然后到现在只损耗了两三个。
443
2
2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繁殖缸里炸鹿角藻了怎么办?
自从大三角莫斯上爆了鹿角藻后,导致莫斯墙直接破产。我直接一不做二不休全扔了。没想到鹿角藻附着在泥上,躲避屋上了。附着在泥上的我直接连泥带藻一起扔。那株细叶铁皇冠我也扔了。但这都是治标不治本,水体里面的孢子还在。但偏偏小虾又快出来了。只敢用剂量极低的戊二醛进行预防,进行试探性的消杀。求治理方法推荐,求指教。目前TDS:64,pH值6~7之间。
849
4
3
宇哥
主题
115
关注
2
粉丝
2
+ 关注
私信
宇哥的主题
更多
一个多小时开了个伪荷兰景。前景都没有。完全水草状态撑出来的景。手机拍照。。
神紫开花了。。
种了半个月开始有点意思了
有人喜欢这些红虎斑和绿虎斑的么?
<
>
红星宠物
无所谓
面对
随便味
小丶波
加温几天就好了。
路遥知马力
可以喂了
童年
状态好就可以喂,灵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