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米虾和淡水螺
  3. no3高的话。虾缸怎么解决。暂时没死虾

no3高的话。虾缸怎么解决。暂时没死虾

发表于: 2015-11-24 21:08:30
2677 25

no3高的话。虾缸怎么解决。暂时没死虾-图1

  • 低调⚡️🈲

    浮萍呗

    第11楼 2015-11-25 07:43:05
    0
  •    

    换水吧

    第12楼 2015-11-25 08:07:07
    0
  • 大✨力💖

    1楼正解,下浮萍,no3想爆都爆不起来……

    第13楼 2015-11-25 08:37:34
    0
  • 长春坏宝宝

    谢谢各位的鼎力帮助。在这里谢谢各位了

    第14楼 2015-11-25 08:45:22
    0
  • 小思

    根系发达的植物会吸收一些,还有就是换水

    第15楼 2015-11-25 08:58:54
    0
  • 如花

    你看看我的缸

    第16楼 2015-11-25 09:07:54
    0
  • 贝壳15733

    着急了吧,下虾早了

    第17楼 2015-11-25 09:12:39
    0
  • IT农民

    换水即可,慢一些比较好

    第18楼 2015-11-25 09:14:55
    0
  • 杨~

    挺好的

    第19楼 2015-11-25 09:44:01
    0
  • 松毛虫

    换水呀

    第20楼 2015-11-25 18:57:4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的眼睛鼓起来了感觉不正常

      如题,虾下到草缸里在一点点死,感觉水质有问题但是不知道是啥,试纸还没回来,看到下进来的虾眼睛都变成这样了,这正常么。
      666 5 2
    • 你们要买米虾不?

      你们要蓝宝石繁殖的后代不,有好多都生小宝宝了,我想把他们卖一些,还有这个集火也想卖一些
      876 3 4
    • 米虾

      我是新手各位大佬能给我看一下前三面这张图片下面那只又有蓝色,又有黑色的是什么虾杂交出来的吗?这个虾之前没放水,妖精死了好多虾。然后我羊水的第二天买的新虾就到了,然后到现在只损耗了两三个。
      443 2 2
    •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繁殖缸里炸鹿角藻了怎么办?

      自从大三角莫斯上爆了鹿角藻后,导致莫斯墙直接破产。我直接一不做二不休全扔了。没想到鹿角藻附着在泥上,躲避屋上了。附着在泥上的我直接连泥带藻一起扔。那株细叶铁皇冠我也扔了。但这都是治标不治本,水体里面的孢子还在。但偏偏小虾又快出来了。只敢用剂量极低的戊二醛进行预防,进行试探性的消杀。求治理方法推荐,求指教。目前TDS:64,pH值6~7之间。
      849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