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为什么我总养不好珊瑚莫斯啊

为什么我总养不好珊瑚莫斯啊

发表于: 2019-06-21 19:20:51
4991 28

tds85 gh大概6 。40 30 30的缸 尼特利at3 大概开在2档。水温23 co2也有。珊瑚莫斯又黑了

为什么我总养不好珊瑚莫斯啊-图1

  • SOLO168

    ph呢?一般阴性草需要干净的.微酸软水

    第1楼 2019-06-21 19:29:17 查看2条评论>
    0
  • ☆锦☆衣☆卫☆

    光不能太强

    第2楼 2019-06-21 19:44:04
    0
  • 铭心茶业

    温度问题

    第3楼 2019-06-21 19:49:32 查看1条评论>
    0
  • 安徽透明

    灯光问题

    第4楼 2019-06-21 20:07:43 查看1条评论>
    0
  • 打一手好酱油

    确定不是藻类么?

    第5楼 2019-06-21 20:12:41
    0
  • 一纸流年

    气温太高了吧

    第6楼 2019-06-21 20:26:02
    0
  • 德州艾克乐

    人品问题

    第7楼 2019-06-21 20:26:32
    0
  • 睡吧我

    23度,冷水机吗。。。问光照时间短点,瓦数小点,虾缸没二氧化碳都养得不错,按虾缸来

    第8楼 2019-06-21 22:00:27 查看3条评论>
    0
  • 杰斯汀

    灯是不是开的太强了?

    第9楼 2019-06-21 22:21:52 查看4条评论>
    0
  • qazasdwsx

    ph6.5左右啊

    第10楼 2019-06-22 06:37:2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8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53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