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求助进出水口放置问题

求助进出水口放置问题

发表于: 2022-05-16 23:04:51
1918 12

各位大佬兄弟们好,我这个三面比较高。右下角低,我不知道进出水口水管要怎么摆放能有效过滤并且尽量不影响观看体感的! 谢谢兄弟们🥰

求助进出水口放置问题-图1

  • 杰斯汀

    放在左上角。

    第1楼 2022-05-16 23:38:09 查看4条评论>
    0
    • 2022-05-16 23:47:50

      进出水都放在左上角吗🤩 我是怕杂质会距离在右下角

    • 2022-05-17 07:49:49

      进水肯定右边了 或者进出水互换一下也可以

  • ☆锦☆衣☆卫☆

    左上角就行

    第2楼 2022-05-16 23:53:20
    0
  • 且听风语

    左上角

    第3楼 2022-05-17 00:05:38
    0
  • 贝壳36369236

    小肛放哪儿都行

    第4楼 2022-05-17 08:20:16 查看1条评论>
    0
    • 2022-05-17 09:21:04

      好 我以为粪便残渣会堆在最低角

  • 邵先森

    左后

    第5楼 2022-05-17 21:15:43
    0
  • 5007

    左上角

    第6楼 2022-05-18 13:32:13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585 4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25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36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45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