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大家都用什么牌子纯水机?还是可以用怡宝桶装纯净水?

大家都用什么牌子纯水机?还是可以用怡宝桶装纯净水?

发表于: 2022-03-23 07:39:00
2991 21

如题!感觉纯水机占地方。能不能用桶装纯净水

  • 辣椒犟

    可以用屈臣氏蒸馏水。

    第1楼 2022-03-23 07:40:10
    0
  • 嘿丶裤衩儿灬

    诺华清源

    第2楼 2022-03-23 07:49:59
    0
  • 贝壳59533281

    建议用纳滤膜,不用RO膜

    第3楼 2022-03-23 07:57:19
    0
  • 大康总

    自己组装的

    第4楼 2022-03-23 07:57:43
    0
  • 5007

    可以,桶装水贵啊

    第5楼 2022-03-23 08:10:10
    0
  • den

    家里3M的净水机的水可以不

    第6楼 2022-03-23 08:17:32 查看2条评论>
    0
  • 宝贝疙瘩

    我就是用的家里厨房里的净水机

    第7楼 2022-03-23 09:42:28 查看4条评论>
    0
    • 2022-03-23 09:46:10

      我家里厨房的净水机不带ro膜,深圳地区本身自来水的tds在100多

    • 2022-03-23 12:55:36

      你想养什么

  • 小云朵的水草

    裤衩儿说的对

    第8楼 2022-03-23 10:00:18
    0
  • 胖虎大又黑

    小米

    第9楼 2022-03-23 10:35:14
    0
  • kingdom

    可以用桶装纯净水,矿泉水慎用,里面矿物质含量太高了

    第10楼 2022-03-23 10:46:24 查看2条评论>
    0
    • 2022-03-23 12:53:10

      他说的是桶装纯净水

    • 2022-03-23 14:37:11

      我说的是桶装纯净水,桶装矿泉水那种最好别用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有没有大佬啊

      2条老鼠鱼死了一条另外一条只直接不见了上个月死了一条红绿灯不知道怎么回事一个星期焕一次水放一小瓶盖的硝化细菌有的鱼大有的很小很小跟买回来的时候不一样不知道怎么回事
      309 2 1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809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806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44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91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