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水体发白

水体发白

发表于: 2021-10-17 18:49:40
3103 33

今天水体有点发白,我在想是不是进水口包了一层棉的原因 ? 开缸第5天 前两天都是换了一半的水 后面都是三分之一 第三天和第四天下的鱼虾都放了点消化细菌 今天开始打的氧 感觉水体发白, 各位大佬 要不要现在还换不换水哇

水体发白-图1

水体发白-图2

  • 闪电冒火花

    进水口包的太厚了

    第1楼 2021-10-17 18:54:51
    0
  • 戏水小哥

    这跟包扎伤口似的,能透水吗

    第2楼 2021-10-17 18:58:50 查看4条评论>
    0
  • 贝壳1165181

    怕吸鱼买那种不锈钢网的,这种不行,也麻烦

    第3楼 2021-10-17 19:08:43
    0
  • 伤逝

    用这个

    第4楼 2021-10-17 19:17:25 查看1条评论>
    0
  • 贝壳117983

    过几天就好了

    第5楼 2021-10-17 19:18:10
    0
  • 哈哈哈缸

    今天还喂了点鱼

    第6楼 2021-10-17 19:19:00 查看1条评论>
    0
    • 2021-10-18 20:18:50

      赶紧把进水拆掉 买一个四楼那样的

  • 小小阿亮

    时间问题,等几天就好了

    第7楼 2021-10-17 19:50:07
    0
  • 伤逝

    应该是消化系统还没建立好,过几天就好了

    第8楼 2021-10-17 19:57:06
    0
  • ☆锦☆衣☆卫☆

    换个不锈钢的吧

    第9楼 2021-10-17 20:04:27
    0
  • 爱灬鱼

    四楼那个挺好

    第10楼 2021-10-17 22:27:35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8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53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