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1. 泡泡水族
  2. 尼特利
  3. 尼特利at3与at5 到底那个更好

尼特利at3与at5 到底那个更好

发表于: 2021-08-16 17:03:15
6160 29

纠结死我了,到底是at3 好还是at5好,指的是最新款!

  • 1992

    我买的at5,at3没用过

    第11楼 2021-08-16 18:57:02
    0
  • 偶尔冒个泡

    八楼正解

    第12楼 2021-08-16 20:17:19
    0
  • tiejun

    看颜值 at5

    第13楼 2021-08-16 21:50:55
    0
  • 灰太狼种水草

    么用过😂

    第14楼 2021-08-16 22:35:23
    0
  •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都可以

    第15楼 2021-08-17 00:59:20
    0
  • 射射

    楼主你买的啥灯

    第16楼 2021-12-12 01:31:03
    0
  • 岩石@

    我用at3很好

    第17楼 2021-12-12 05:58:38
    0
  • LGYZzz

    我两个都有,两个养啥草都没问题,3真实,5轻微美颜

    第18楼 2021-12-13 17:32:29
    0
  • 奏耐养鱼

    返修率超高

    第19楼 2021-12-30 20:57:32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交流】尼特利智能鱼缸温度太高了吧

      这怎么整,天气预报气温21,鱼缸水温28.9,这算设计缺陷吗,热量应该是缸盖太严实鱼缸盖灯的温度导致的,其他几个不加温的鱼缸水温21度,这不是还得搭配个冷水机,冬天也是挺好,不过夏天怎么办,靠风扇能降多少度,一直开风扇也不行吧
      1190 9 1
    • 【交流】满满的滤材。

      22升桶不知道能不能放下,大部分都是球,太奢侈了
      1082 12 5
    • 【交流】尼特利新玩具到了

      我是不是论坛里第一个晒这个灯的?尼特利的支架3代,买来用在原生缸上。带语音控制,最看中的还是显色,目前用的rgb淡雅模式,实际观感比图片显色还要好,非常满意。
      2248 10 4
    • 【交流】尼特利气泵电池质量太差了

      去年5月买的气泵,用到今年1月因为搬家没用了。这个月初拿出来接着用,没几天就坏了。售后修电池要41,不要电池直接插电用不行,服了
      1518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