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8L的二氧化碳钢瓶的充气问题

8L的二氧化碳钢瓶的充气问题

发表于: 2021-09-08 16:37:55
4642 18

第一次使用了8l的二氧化碳,请问一下充满汽的话连钢瓶多少重,压力值达到多少,谢谢

8L的二氧化碳钢瓶的充气问题-图1

8L的二氧化碳钢瓶的充气问题-图2

  • 草,虾,鱼,螺

    气站上的知道就行了😝

    第1楼 2021-09-08 17:04:56
    0
  • ☆锦☆衣☆卫☆

    这个不知道!没用过8升的

    第2楼 2021-09-08 17:08:24
    0
  • 河边草

    4升的是充2公斤气,8升应该4公斤气吧

    第3楼 2021-09-08 17:14:49
    0
  • 无边

    应该看压力吧不了解没用过这么🐂的

    第4楼 2021-09-08 17:29:42
    0
  • 昀离

    很重就是了

    第5楼 2021-09-08 17:39:00
    0
  • leo124

    从某宝上随便找一个钢瓶的卖家问问。卖钢瓶的肯定知道

    第6楼 2021-09-08 18:06:17
    0
  •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这个不清楚,没在意过

    第7楼 2021-09-08 18:09:28
    0
  • stage666

    怕过充

    第8楼 2021-09-08 18:22:43
    0
  • 贼喜欢草缸

    这东西不能充满,怕过冲你这个别超4公斤就行,我10升的瓶子去充就充4公斤

    第9楼 2021-09-08 19:19:08
    0
  • 爱吃素炒丝瓜的发福碟

    太大放家里就是炸弹。哪天夜里漏气了 全玩完

    第10楼 2021-09-08 21:33:1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