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好多养辣椒的用熔岩沙,p土铺面的,还有其他啥的不认识。用这些东西铺面,然后把辣椒的茎埋进去不会融吗?不会爆藻吗?请各位大佬赐教,感谢🙏
-
相关文章
-
辣椒榕能否在南方山区高湿环境正常生长呢
种下一个星期,似乎扎根了,不用力都拔不出来了,再等等,有个视频,晚点发 -
辣椒榕夏天能否在南方河流里转水生长
又过了一个星期,一丛似乎不太妙,其他两个好像没啥问题 -
辣椒榕能否在自己这边溪里,转水
第几天,忘了,定期观察一下,你说不好吧,好像也还好,好吧好像也不太好•ᴗ•💧慢慢看 -
这个叶片是玉类吗
大佬们给长长眼这个像什么类的榕 -
野株转水
大佬们,这属于卡佩特系列嘛,看着和卡5很像
















路漫漫
茎是固定在底床上面的
☆锦☆衣☆卫☆
茎在底床上面!一样会出藻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茎都是固定在底床表面的
客船2001
弊端很多不建议尝试
金宝
学习了
杰斯汀
jbl的熔岩砂还是很不错的,以前一直这么用。
水族御景
学习中
吉林―小兔乖乖
熔岩沙生根很好,缺点轻愿意飘,p土没用好
小兮
这个我也想问了
轶凡尘
铺面干净,看着舒服,利弊不清楚,感觉有利无害吧